大家小心!!!!!最近骗子多!!!這是我朋友,他被一位老千偷走他的所有贵重东西,也偷走他的Laptop,2架手机,cash rm400
,然后那个骗子還用我朋友的号码到处向人借钱!!他还和我哥借!我朋友已经向警方报警了,结果警察没理他,而且还说已经很多个遇到来报警了!既然很多个报警怎么警察还无动于衷呢????所以既然警察"這么忙"不帮我们,那我們只好靠朋友和媒體來傳達著訊息了!!!!!!!!!!!!
帮忙把这件事转发给所有朋友吧!!以防万一!朋友们以后有人和你借钱或東西請你们都要小心!

這是12月22號的新洲日報報章,目前很多人已經受騙了...這位是麻坡人

小心這位老千!!!!!!!!!!這位老千很瘦....大概有182CM,門牙中間還有個蛀洞,
目前很多人遭他所騙...最近還有一位18歲的居鑾學生...被這位老千騙了該29千!!!!!!!!!!!!
這些錢是那學生的家人辛辛苦苦賺來給該學生往后讀書所用的學費....
但竟被這無良老千給吭完所有的錢!!!!!!!!!!!!!!!!!本人并不是當事人,但也非常看不過眼了,

我朋友通過記者拿到對方的照片~記者也是通過那位住居鑾的學生所取得老千的照片,
在請大家注意...一下老千的樣貌!!!!!!!!!!
如有看到此人,請馬上聯絡0172235838

希望大家幫忙傳出去,提防這位老千以免其他人在受騙,
就算是幫幫自己的人民做點積德的事吧。

就是這位老千,騙人無數